一块喜糖

看他爱人,看他被爱

【良堂】牙痕记(上)

上一棒老师:@王九龙发际线比何九华高 

下一棒老师:@三水儿 


完整版在这里:不会看私我 



*导读:富贵少爷周九良捡到一个大美人,本想弄一出金屋藏娇,却慢慢发现任自己摆布的美人有天大的秘密。

*人设:占有欲爆棚的周九良X腹黑隐忍美人孟鹤堂




胭脂粉好比那迷人的药,蜜糖嘴好比两把杀人的刀

芙蓉面就是这个勾死的鬼儿,小金莲好比这个恶毒魈 




周九良逃学回家时被周老爷逮了个正着,看着自己的爹脸色越来越黑,周小少爷拔腿就跑。


周老爷子叫周文王,是当今朝廷的第一将军,年轻时便带兵征战四方,如今新帝登基,周将军可谓是三朝元老,朝廷上下都敬畏三分。周文王唯一发愁的就是自己的儿子,周九良的心思从来不在功课上,每回教书的先生都要跟自己念叨好久,今天把阿婆养的兔子的毛薅秃了,明天将夫子种的菜拔了,课上还总念一些逗笑的话,引得哄堂大笑。


周老爷打也打了,骂也骂了,依旧没有一点效果,看着眼下正跪着的周九良,气不打一处来,大手一挥命人将小少爷关进后院,禁足七天。


周九良看着偌大的院子只剩了自己,他倒一点都不怕,禁足正好,再也不会有人一大早就吵着让自己起床去念书了,他乐得自在。


现在正是晨读的时刻,周九良在院子里玩得不亦乐乎,叼着草逮蛐蛐,院子里还有不知道谁丢的一截风筝线,他自己好歹绑了绑,就拿着个破风筝在院子里跑,虽然风筝像泄了气一样始终飞不起来,但周九良不管这些,玩累了他就搬个椅子,坐在院子中间晒太阳。


吃过午饭后,周九良倒头就睡,睡到太阳快落山时,伸着懒腰继续在院子里看风景,看着看着,周少爷就坐不住了,刚来时图新鲜,但院子就这么大,还是个长久不住人的,没有什么好玩的,周九良又好动,只半天的光景就腻烦了,现在他唯一的乐趣就是院子里的秋千架,他就坐在上面,琢磨着自己怎么翻墙出去。




“呜呜呜...呜...呜呜...”

现在夜深人静,周九良以为是风刮过的声响,可这个声音断断续续传来,周九良将手上的花扔在地上,去屋里拿了一盏灯笼出来照明。


“谁啊?”

周九良提着灯笼一步步靠近,声音是从墙根处传来的,声音很微弱,越来越近,忽然草丛里一动,有人!



“谁?谁在那里?”周九良大声问,仍向前走。


还未等他靠近,草丛飞出来一把土,周九良反应迅速,一扭身躲开了,随后一把剑朝他刺过来,周九良用灯笼把挡了一下,他没用多大劲儿,但对方的剑随之落在地上,周九良抬眼一看,对面男子穿着一身暗红色,头发已经乱了,额头边的发丝凌乱地垂着,脸用一块黑布蒙着,但眼睛却生得极好看,周九良盯着对面的人,一步步走过去:“你是谁啊?怎么在我家后院?”




男子没回答,瞄准机会就要跑,周九良扔了灯笼一把将人拽进怀里,不像他想象中的拼死抵抗,男子又瘦又轻,其中一只手一直扶着右肩,周九良这才发现男子受伤了。



“你别动了,跟我进屋,我先帮你止血。”



周九良将男子搀到屋里坐好,他将毛巾用热水浸湿,搬了个凳子坐在男子对面,伸手去解男子的衣扣。男子瞬间躲开,然后警惕的看着他。

周九良也是少爷脾气,将毛巾甩在桌子上:“你得将衣服脱下来,我才能替你止血啊。”

男子也不说话,只往前朝周九良坐了坐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