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喜糖

看他爱人,看他被爱

【祺轩】起床突袭



我是某娱乐公司的工作人员,就是粉丝经常说的stf,本来作为一名经过严格培训的、合格的的stf,我应该一切以公司要求为准,将艺人利益放在首位,但是现在我实在忍不了了,你们小情侣谈恋爱能不能不要这么大胆啊喂?!



最近我们公司的艺人在拍小团综,按照以往不成文的家族惯例,都会安排起床突袭,目的是展现艺人最真实的一面给粉丝,这是事情的背景。



就在昨天我接到了组长发的消息,安排我拍摄起床突袭,我那叫一个干劲十足啊,毕竟我马上要转正了,实习期就给我安排这么重要的任务,让我独立完成这么重要的拍摄,说明领导对我的看重啊,我特意起了个大早,拿着我的相机就出发了。



事情进行到这里,我还在美滋滋的憧憬着我美好的未来。但是!!!事情在我踏入我们小队长的房间时变得不简单起来,明明住单间的小队长床上有两个人!!!还是赤身裸体的两个人挨在一起,小队长怀里的是团里另一个人,暂且叫他大主唱吧,小朋友唱歌真的很好听。




小队长睡眠浅,我还没出声呢他就睁开眼了,他揉了揉眼对我比嘘的手势,指了指旁边的大主唱,示意我不要吵到他。我能怎么办,我指了指手里的相机,他几乎是一瞬间就明白了过来,然后冲我摇了摇头,他试图将手抽出来,但是大主唱哼唧着又揽紧了小队长的胳膊,小队长用另一只手揉了揉大主唱的脸,似乎在安抚,我作为已婚男士,我发誓那一瞬间似乎看到了我和我媳妇。  


我嗑到了但是我不说。

  


小队长快速套上衣服,朝我走过来的时候我似乎看到了他要杀人灭口的欲望,吓得我的相机差点掉了,但是小队长轻声问能不能别拍他们的了,昨天睡得晚了让大主唱多睡会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脑子一抽比了个OK就出门了。

  



什么都没拍的我在交素材时毫无疑问被骂了一顿,我委屈,我有素材但是我没办法交上去,因为相机在我进门时就已经开了。

  



我正在郁闷时碰见剪辑组的兄弟,他知道之后跟我说没关系,他们今天根本没剪起床突袭的东西,因为分房与实际的差距,这段根本没办法放出去。在我稍微宽慰时,新的拍摄任务来了,艺人已经就位了,要去楼顶准备游戏环节的拍摄了。

 



 

我在等待拍摄时看到了小队长和大主唱一起并肩走过来,小队长对我点了点头,大主唱什么都不知道,笑嘻嘻的走。

  


热闹都是他们的,而我,什么都没有。

  


不说了,我要继续工作,下次再分享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5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